滨海论坛

搜索

“你敢违章 我敢曝光——交通不文明行为每日曝光台”(高清无码)

  [复制链接] 29
回复
7543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3-13 08:1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闯红灯
逆向行驶
随意横穿道路
.......
为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提高市民文明出行意识
滨海县公安局从3月12日起
对逆向行驶、乱停乱放和
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不文明行为
进行曝光!

闯红灯
为了抢那几十秒时间
连安全都不顾了





乱停乱放
请有序停放车辆
车主在停车时
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切勿乱停乱放





横穿马路
为走捷径横穿马路
不仅危险还不文明
对不起
今天必须曝光你.....



未按规定车道行驶
请广大市民自觉按规定车道行驶
别以为蜀黍不在现场
随意走哪条道就没人知道了




“厉害了”我的大爷
你不仅未按车道行驶
还逆向行驶
时间再急
咱也得把安全放第一位不是?



未按规定载人
这两位家长心真大
不仅让孩子乘坐电瓶车
还同意他任性反坐
他还只是个孩子啊
又不是张果老



相关违法信息
已被交警蜀黍获悉
扣分罚款套餐随后就到
滨海公安
也诚挚邀请各位网友拿出相机
拍摄下不文明交通行为
并标注好拍摄时间地点
发送至微警务对话框中
相关照片信息一经采用
会有惊喜奉上
让我们共同
“争做文明驶者,不做马路醉人”

点评

有没有处理结果?  发表于 2020-4-16 11:03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 支持支持27 反对反对
 
不知道是老人没素质还是真的不认识红绿灯斑马线等等。。。反正滨海大老爹小老奶就搞大马路是家开的呢。。都眼闭起来骑车。。全嫌自己命太长了,老天带他命都安排明明白白的,自己非要走抄近路。。无力吐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小区门口每天有车堵在路口没人管
牛桥向北每天中午轿车占用非机动车道没人管
阜东路肯德基门口路口每天黑车占道没人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上滨海网找工作
拍电动车违例你都拍不过来,在滨海开车和闯关一样玩心跳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不罚款,不扣分的曝光感觉没什么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在哪里?只要不影响到权,损失到钱,现在人怕暴光吗?笑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就这样在东坎街拍一天,128G内存都不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胜多负少 发表于 2020-3-13 09:14
幸福小区门口每天有车堵在路口没人管
牛桥向北每天中午轿车占用非机动车道没人管
阜东路肯德基门口路口每天 ...

肯德基门口黑车后台太硬,很多年了,习惯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跟盐城学一学 曝光有奖励,估计很快车子就不敢乱停乱放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些算什么,我开车经常能够碰到左边快车道逆行的电动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中仙华庭这天天查电瓶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就应该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街上乱停乱放的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滨海这停车位数量,和道路管理,道路规划,怎么好意思曝光人家违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每天路口都是小喇叭在宣传(现在是红灯,请不要闯红灯)还有人去闯,违法成本太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怕有些人脸厚,曝光无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滨海网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打麻将必胜绝技顺口溜 3分PK10是哪里的 辽宁十一选五 天津11选5走势图 天津十一选五走势图爱彩乐 内蒙古 11 选 5 走势图 广西快乐双彩开奖走势 浙江6 1的上市时间 幸运赛车号码走势图 快乐飞艇计划网址 江西十一选五最新技巧 重庆幸运农场开奖 广东好彩1是属于福利彩票吗 河北20选走势图 陕西11选5任选7技巧 广东快乐10分开奖查询下载 3d杀码论坛